我要崩溃了。。。
刚写好的文章。。。不见了。。。
无奈咯。。。。
电脑坏了,所以经常寄人篱下,
这已经够惨了,又被人过了一栋。。。
惨上加惨。。。。
这几天,我都溜到附近的网咖上网,
目的是要去解释一些青团运的误会,
同时也要回应他们。。。。
当然,我也有向朋友借电脑,尤其是笑勇,
我更时常借他的电脑,
昨天也是借用他的电脑来回复别人,
他在那边问长问短,跟他讲后,
他又情绪化地说:他们根本就是在抹黑,不要理他们,
又说:你那么客气干吗?有奖分咩?
我告诉他,你就是乱来咯,所以才会害到人。。。。
留言后,我忘了我还有一个会议,
立刻赶去开会。。。。
如常一样,半夜回到家,
竟然还有电话响,
朋友打来说,你被批击啊,
什么事情搞到那么复杂,
我笑笑说,是青团运被批击啊,你现在才问太迟了,
他说,我知道青团运被批击是之前的,
现在是你个人被批击。。。。
无奈咯。。。无端端为何被批击?
我立刻借用朋友的电脑看,
朋友在赶assignment,用了一个要杀人的眼光看我,
我还是跟他说:5分钟。。。
一看,什么?我狂妄?
我说她抹黑?我态度狂傲。。。。
无奈咯。。。什么事?
第一个想到笑勇,
半夜了也不理,打电话给他,
他一直否认,还说没有啦。。什么的。。。
我告诉他去看留言跟文章,然后我去冲凉。。。
果然,他打给我了,我一接电话,
他说:对不起啊,我不知道影响那么大的,
你留言后匆匆跑人,你的户口还没sign out,
所以我就去看咯,哪里知道她不敢放你的留言,
证明他心里有鬼咯。。。我就立即质问她咯。。。
天啊,你用我的名义去骂人?
难道你以为别人是要24小时在电脑前回应你吗?
笑勇感觉我生气了,一直说对不起,还说他会解释的。。。。
让你去解释,岂不是越弄越糟?
没法啦,自己也有错,错在疏忽。。。
我久等朋友去睡觉,然后跟他借用电脑回复。。。。
也希望那个博主可以谅解。。。
换这是我,我也难以相信咯,
感觉上在篇故事,但没法啦,
我还是需要解释的,
别人用你的名义,你会给吗?
但我还是希望她谅解。。。。
若我要如此情绪化回复她,
我老早就不用长篇大论咯。。。
无奈。。。。
但我还是很不爽,
我在这里呼吁网友们千万不要盗用别人的名义,
这样会害死人的。。。。。
我beh tahan你啊。。。笑勇。。。
我还是无法重回部落格世界,这是我溜出来上网的。。。。
想不到我此次的文章又是发泄不满。。。
Friday, April 3, 2009
Wednesday, March 18, 2009
Wednesday, March 4, 2009
黑白?真的那么重要?
黑?百?你能分辨得出来吗?
你告诉我,你是白的,因为他是黑的,
但是,
他对我说,你是黑的,因为他是白的。。。
我要如何分辨呢?
你对我说,宪法下,你是白的,所以他肯定是黑的,
但是,
他却告诉我,法律下,他是白的,你才是黑的那个。。
我又如何分辨呢?
宪法和法律不一样的?
最后,
他说了要由法庭来决定,
你说他的座位犹如无聊。。。
好了啦,
他决定了,寻求开一个紧急会议,
你却说了,要法庭决定才可以开。。。
那么你岂不是在支持无聊的行为吗?
到头来,
你决定了封锁会议大厦,
他也决定照常召开会议。。。
今天看看,
你依然封锁会议用途的大厦,
他也写下历史新页,在大树旁开议会。。。
回来了,
你先告诉我,你是白的,他是黑的,
他也告诉我,他是白的,你是黑的。。。
那么到底我该相信谁呢?
难道只有白猫才能捉老鼠吗?
作为一只黑猫不能捉老鼠吗?
难道你就是急着要当白猫吗?
不能让他去尝试当任白猫吗?
黑白,
也许我们已经分不出了,
难道你们也希望我们以后黑白不分吗?
朋友们,
也许你们心中也有自己的一把尺,
如何衡量?自己决定吧。。。。
(哈哈,尺是无法衡量颜色的)
后记:
还要闹到什么时候?
我不知道,也许没有人知道,
分分钟连当事人也不知道,
如何呢?我不知道。。。。
我可以很开心地宣布:
我重新回来部落格世界了!
Monday, February 23, 2009
稳定?改变?是梦?

霹雳州的政治乱象?
很多人解读为是正常的政治现象,
也有人解读为是肮脏的政治变象,
我就应该觉得是乱乱跳舞的大象。。。。
政治秀,
应该没有停止,
也好,
那么大家就可以暂时忘了,
经济风暴问题的来源。。。。
谢谢朝野政党的努力演出。。。
政治不稳定,
应该是308后,
每一个人都在讲,
国阵领袖说:
民联的变天预言是国内政局不稳定的开始,
所以我们不应该支持这些不稳定的做法。。。。
民联领袖说:
国阵已经失去人民的支持,
现在是不稳定的政局,因为人民求变,
所以变天才是唯一的人民胜利之作。。。。
霹雳变天了,
每个人再谈不稳定,
国阵领袖说:
变天的概念是民联提出的,
是他们制造不稳定的政局,所以,
现在我们变天是为了要稳定政局,
这是人民胜利之作,民联要接受事实。。。
民联领袖说:
人民无法支持变天的发生,
国阵政府开始不健康的政治斗争,
现在是国阵政府将政局陷入不稳定,
人民胜利之作是要稳定的政局,不应该是这样的变天。。
朋友们,
看看谁的言论是最好的?
也许他们的言论都是一样的。。。
人民胜利?人民的期望?
是不是?人民所谓的稳定是你们所说的?
也是你们所提出的剖析?
现在,
我们希望,
国阵方面,若还是成员党,
你们应该懂得自己在做什么,
这几场的政治秀,
几乎只有巫统一个在做秀,
其余的?是不敢支持?还是无言帮凶?
若国阵还要继续赢得人民的支持。。。。
想必成员党必须加倍努力,
觉得巫统的决定错了?不是开声了事就算了,
不支持变天的概念?不是开声了事就算了。。。
你们的改革之心?求变之口号?
在哪里呢?还是打算尝试当当反对党?
民联方面,若你还是为了执政,
走向政府行政中心之路,
先搞好内部,然后解决矛盾,
再来就是如何成立影子内阁,
让大家看到一个成熟的政治联盟,
让大家看到一个稳定的“未来政府”。。。
若连自己的政治方向与理念都动摇,
那么以后要如何领导甚至是执政呢?
影子内阁是必须的,
因为我们才看到你们的合作与稳定。。。
没有改变?
我已经懒惰讲改变了。。。
因为讲了还是拿一样的。。。。
稳定?改变?是梦?
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全民一致谴责偷拍者
大家看到这张照片,也许不多说开场白,
大家也应该知道,
这是在讨论被偷拍事件。。。。
政治人物原本就是公众人物,
在如今的社会里透,
人人都爱喜欢八卦别人的隐私,
也有人经常将别人的丑闻挂在嘴边。。。。
有一个人,
他认为没有穿衣服就是,
道德问题,
所以没有道德规范就要,
负责,
做什么呢?
辞职。。。。。
这个人带有什么意图?
也许我们都应该知道,
但我也想请问这个人,
中华文化5000年历史里,
冲凉也是一种道德问题吗?
但也难怪,
因为全马最大的华人政党领袖,
也是政治领导之一,
他也经常将别人的丑闻挂在嘴边,
所以一些领袖将别人的丑闻,
作为攻击的工具也是普通的。。。
回到原点,
也停止一些气话,
一个女生被偷拍,
已经是很痛苦了,
一些“领袖”竟然能如此,
说出一些让人觉得匪夷所思的话语,
我倒不知道这些领袖还能称之为“领袖”吗?
即使是敌对党,
作为一名社会领袖,
你也不应该一开始就谴责到底,
因为这件事,
这位女性“政敌”是受害者,
她应该得到鼓励与支持,
而不是什么道德谴责。。。。
当然,
同一时间,
我也不鼓励甚至不支持,
民联的领袖提出什么,
政治阴谋论等。。。。
因为万一,
这只是一场社会问题风波,
分分钟也变成政治工具,
甚至被政治化是不应该的。。。。
朝野政党派系,
应该一致对抗偷拍者,
谴责偷拍者甚至是流传者。。。。
而不是,
在朝的要求受害者负责,
为政治道德负责,
甚至要求受害者辞职,
变相是不接受一个受害者。。。
另一个角度,
在野的也不应该提出政治阴谋论,
因为只会衍生更多不必要的问题,
甚至让青年觉得,
政治是成人黑暗的游戏,
这是一种不健康的信息。。。。
当然,
若真的是政治阴谋,
受害者应该提出证据,
让众人知道这是政客的把戏,
但绝对不要发出不确定的信息。。。。
但总的来说,
裸照事件,
我们应该给予关心与鼓励,
社会应该接纳受害者,
而不是作出一大堆的谴责,
也不要像一些领袖,
经常将别人的丑闻挂在嘴边。。。。
还是那一句:
事事顺意,领袖成熟
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事事顺意,领袖成熟
选民会支持我的决定,因为选民所以我跳槽,
政治没有所谓的朋友,
政治没有永远的敌人。。。。。
政治是什么?
一句选民支持我,
难道就代表一切吗?
也许我很简单,
我认为你不满一个政党,
你可以退出这个政党以表示不满,
你甚至可以批评这个政党的领袖,
但你不可以因为不满,
而选择支持另一个政党。。。。。
现在虽然冷对千夫指,
但你的家人能忍受如此的压力吗?
年轻一代的我们又如何看待政治?
你的动作让我们年轻一代,
厌倦看待政治,仿佛看一部连续剧。。。。
你不满行动党,
你必须告诉全马来西亚人,
你必须告诉所有支持你的选民,
你要打击霸权。。。。。
你甚至可以退出行动党,
但是你不可以倒戈支持另一个,
因为对你,对行动党,甚至对国阵都是不利的
为何?
你倒戈不代表你弃暗投明,
因为你之前都没告诉我们,
行动党的黑暗,也没有理由,
难免我们会对你指指点点,
甚至怒骂你是行动党的吴三桂,
但你没有资格当华社的吴三桂(因为别人比你更有资格)
为何?
你倒戈,大家都认为是国阵利诱你,
但国阵有没有这样做,
大家都是在猜,
只有你知,他知,大家不知,
若国阵没有这样做,
你就是在陷害国阵,
但可能性不强。。。。。。
你不满,你可以像卡巴星,
直接对着行动党领袖开炮,
不要因为不满所以加入其他政党,
这不是一个政治人物应该有的。。。。。
朋友们,
此时此刻,
我希望大家可以清楚,
甚至必须冷静看待一切,
国阵与民联双方的政治秀,
我们不应该情绪化看待。。。。
拍手是需要两只手的,
若没有行动党或民联的内部矛盾,
再大的利益引诱也无法带来动摇,
若没有利益引诱的政治卑鄙手段,
再也没有所谓人民代议士的跳槽。
后记:
最近电脑坏了,
所以无法上网,
我好想念我的部落格,
我终于可以回来写部落格了。。。。
但是电脑还是有问题,
我随时都无法上网写部落。。。
但无论如何,
在这里送上迟来的新年祝福,
事事顺意,领袖成熟!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