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给青团运一个解释的机会(2)

这是我了解实情后再次留言的内容:

各位,我看青团运确实是蒙上不白之冤,
第一,你的侄儿Jonhnny参加的辩论赛是全国福联青中学生辩论比赛,也是雪北区的选拔赛,主办单位是福联青,辩题都是由福联青提出甚至裁判也是福联青找的。
第二,青团运是协办单位,但要先弄清楚,青团运不是全国赛的协办单位,而是协办乌雪区一带的辩论赛而已,无权设立辩题或者是参与在竞赛组的,因为竞赛组是直接来自福联青本身的。

第三,为何青团运作为协办单位又没有参与再设立辩题?因为福联青办辩论赛的经验有12年,再加上这场辩论赛不是单一赛事而已,而是全国性的辩论赛,胜方是代表乌雪区的福联青,并不是代表乌雪区的青团运,所以青团运肯本无权干涉,当然我们青团运不满我们会说。

第四,黄添福早在10年前已经没有参与青团运的领导工作了,更不是青团运的代表,至于你文章的黄添福谈话内容是不是你自己听到的呢?还是别人听了,你写而已?黄添福根本就是代表乌雪区的福联青。你应该亲自去证实然后再写,不要乱说是青团运的代表。

第五,你的标题应该写“福联青为什么叫中学生辩论马华和巫统?”不是青团运。你可以重伤一个人,但不可以重伤一个组织,因为组织本身就是中性体。


这个留言,我坦诚语气不是很好,但我希望得到谅解。

给青团运一个解释的机会,因为青团运过去确实和某些政党走得很近,但不代表我们就是哪个政党的外围组织,我们没有必要刻意理清关系,而是希望朋友们不要误解而已,青团运是一个中性的青年组织。
我们的组织内有州级领袖是民联的国会议员,也有一些会员是民联的党员。
我们的组织内也有州级领袖是国阵的党员。

但这些都不重要,因为当他们来到青团运之时,他们都放下党籍,一起为青年组织推动活动,我们解释那么多不是为了掩饰,而是希望大家了解青团运,不要让它的形象再次被误解了。

谢谢大家的关心。

1 comment:

boon teong said...

志忠,
没有必要再在这话题给与解释了。有些人根本就是借题发挥,到了最后你不难发现他们已经过分远离之前自己的题目。他们的“高招”只会带你进入他们的陷阱。打从一开始他们根本就不是要针对辩论赛题目。我不知道他们跟青团运有什么过节,可是在他们的每一个回复,根本就是一直不停的逗留在批评团运的话题。可能他们看到这里,心里又会起毛了,什么团运不能接受人家的批评。你和我都知道,团运不是不能接受批评,反而我们还非常欢迎人家的批评,让我们可以知道自己的所错之处。可是如果只是为了批评而批评的人,我觉得没有必要“应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