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霹雳州国阵领袖没有资格发言


一个政党,一个政府,
政党是希望得到人民的支持,
政府是希望的到人民的支持。。

你今天变天成功,
让你换了议长,
那么就表示你是一个好政府?
将会是一个得到人民支持的政党?

你今天执政,
是因为有3位青蛙,
也许,
我们应该去探讨为何他们跳槽,
有可能原本的民联做得很差,
那又怎样?

不能等到4年后再挑战吗?
不能让人民看看你们所谓的“差”吗?

若我要情绪化一点,
我希望霹雳州的选民永远都不要选国阵。

今天的乱局,
只有民联才有资格说,
认错,我们错了。。。。。

但国阵没有资格说民联错,
因为今天的乱局是国阵的变天导致的。。。

今天的乱局,
换着是916成功变天,
一样会发生在国会里透。。。

但是,
916有成功吗?

所以国阵的领袖不要一直说,
变天是由民联先开始,
即使是先开始又如何?
重要的是最后没有落实。。。。

最后落实变天的人,
是一直在指责策划变天的人,
也就是国阵领袖。。。。

安华策划916,
国阵领袖纷纷反对,
还说会制造种种的恐惧与乱象。。。。

这些是国阵领袖的担忧,
忧心忧民的国阵领袖,
但今天自己制造了乱象。。。。


所以国阵领袖,
在此事上,你们没有资格说话,
甚至没有资格在议会上代表人民。。。。

因为这些后果是你们预测的,
所以自作孽!!!

若我是霹雳州的选民,
我会告诉你,
我永远都不会选国阵,
除非他们对变天的事件做出解释,
甚至道歉,并还政以民!!!

今天是霹雳州民主死亡日,
永远,永远记得。。。。。

5 comments:

法嚴 said...

最近忙些什麼活動?今天總算可以把頸項縮短些了﹐其實今天霹靂州議會的局面並非什麼預料之外的局面了﹐看看那些議會前的一些局勢與防備﹐人民除了擔憂還能做些什麼?唯有期望這樣的局勢早些過去﹐接下來執政的那一方可以不是只喊口號。

薰衣草夫人 said...

看到电视上的划面,越发觉得可悲.
那些人实在太霸道无理了1

卓韋 said...

我是吡州选民,我知道怎么做了。

Licia said...

青蛙怎么可能有资格发言呢XD

問文 said...

怎么不多写一些关于许月凤的pendrive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