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白色恐怖!white terror!!!

白色恐怖来临了,
电话传来:你最好不要讲多多!!

如今,
讲话的人没有被捉,
写新闻的就无辜被捉!!

这是什么时代?
白色恐怖时代!!

星洲日报的记者已经无辜被捉了,
陈云清只是据实报导,
换来的是内安法令的拘捕。。。
(原来内安法令是那么好用的)

这是什么时代?
白色恐怖时代!!

White terror is coming soon,
a phone call ask me to keep quiet!!

A people who talk will be alright,
but,
a people who report the fact was arrested by ISA!!!

friends,
is it a white terror??!!!

后记:
由于在考试,无法写很长,
但是还要写!!
请各位反对白色恐怖!!!

Now is exam period,
i cant write too much about it,
but i hope that you all must fight white terror!!!!

11 comments:

Eng Pak said...

用心考试,废除内安法令要靠你们了!

UNCLE BOO said...

推翻废人要看这个中秋节了.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我... 我... 我... 无力再说...

r41 said...

我好喜欢你的blog叻。。
对对对,还有最好笑的就是‘新闻自由’,一边厢讲所谓的自由,另一边厢又说‘滥用’‘自由’,这真的是很悲哀很搞笑叻。。
考试加油。。

思想决定未来 said...

愿他,她坚强,我们无畏。

~珊姑娘~ said...

腐败的政府!

yoghurt may said...

大馬政治
真的越演越“精彩”咯

安哥爵 said...

死而复生!

迷迭香 said...

我是路过的.....>.<"


祝中秋愉快哦 ~ ^_^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eng pak:
谢谢您,我会用心考试的,
当我看到新闻之时,
眼前的一切变得无奈。。。
我为自己的国家民主开倒车而感叹。。。


uncle:
这些是腐烂政权的象征。。。
能推翻固然是好,
但由谁来推翻呢??



波力兄:
我也无欲问苍天了。。。。。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lily:
她是坚强的,
她是我们的骄傲。。。


珊姑娘:
这确实是一个腐烂的政府。。。
人民都看到了。。。


yoghurt may:
越来越无奈。。。
这就是一个腐败的开始。。


安哥爵:
永远的消灭也会开始腐败的。。。


迷迷香:
谢谢咯,
中秋节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