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呼吁各青年组织表示关注!

文告:青团运吉打州分会吁请政府高度关注赵明福死因,并吁请群众青年需冷静

针对雪州行政议员政治秘书赵明福堕楼身亡一事,由于重重疑点未被解开,这已经引起了社会的恐慌。因此,青团运吉打州分会发表文告,呼吁政府及有关单位可以高度关注此项事件的演变,并且呼吁群众青年保持冷静。

事件的发生后,雪州反贪污局的交待与解释无法让群众觉得合理,因此青团运吉打州分会务求政府及有关单位尤其警方要加紧调查及给予高度的关注。

青团运吉打州分会对于赵明福堕楼身亡事件表示惋惜,让社会失去一位有为青年兼政治工作者,这是国家社会的一大损失。

青团运吉打州分会强调雪州反贪污局所给予的解释疑点重重,这是无法被大家接受的,其中包括自行驾车的死者赵明福为何在被释放后不要回家,以及反贪污局官员的口供疑团。反贪污局官员在凌晨6点还看到赵明福睡在茶水间,过后就没有再看到死者,直到下午1点半发现尸体为止。期间7个小时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青团运吉打州分会建议警方必须加紧调查,同时也建议政府应该成立一个独立调查委员会去调查及监督整个事件的演变,以换取社会的安宁,驱除因这事件而引起的社会恐慌。

青团运吉打州分会秘书兼宣传局主任

陈志忠

1 comment:

問文 said...

这件事,最大可能的结局


就是没有证据证明他是被谋杀的

没有人需要为这件事负责任

然后就不了了之吧?



是吗?

希望不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