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马华能确保华社的权益吗?

善变是人的本性?
10月10日前,他可以排除异己,开除蔡细厉,因为他要继续巩固自己的政治势力。他毅然地召开全国巡回闭门的“数臭蔡细厉汇报会”,他说他是为了党的名誉,他无法与一位没道德的人在一起!他告诉全国的政党代表,他要如何“三拼”,第一个就先拼掉蔡细厉!

10月10日后,他继续排除异己,革除9位不亲向他的会长理事会成员,其中包括马青总团长与妇女组主席。他告诉大家,这是为了党的团结,所以一定要如此整合。他也告诉大家,他的“大团结”,就是团结自己的势力!

今天是11月19日,刚过了一个月的时间,一个人可以那么大的改变,你能接受吗?这是号称马来西亚最大的华基政党的领袖,你能接受他的善变吗?

明天是11月20日,没有人会知道他的下一步,他会不会因为要落实“一个马来西亚”所以放弃多年建立的华文小学?会否因为“各族融合”他放弃多元流教育制度?没有人会懂!

这样的政党,你还能接受吗?这样的政治领袖,他还能继续代表人民吗?
今天他可以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放弃同志情,而你又不是他的同志,他会如何对待你?就留一个想象空间给大家!

马华还能不能确保华社的权益呢?
能,如果你们还有利用价值,不然就会像蔡细厉或9位被革除的理事会成员一样!

你还相信这样的领袖吗?
能,如果你还有利用价值的话!

马华还能代表华社吗?
能,如果这个领袖不再当领袖!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今天马华的局面他们必须负责,领袖们应该总辞。

凌国文 said...

华社的负资产。

Tze Howe, 9W2THO said...

救党诚信委员会,听起来动人,但是实际上确实天底下最大的笑话。
这是典型的自我中心、自我诠释、自以为是。
为什么当初翁总要召开特大决定重选的时候,你们又不要呢?(当然不要啦,人跑位子空,填补空缺才是上策。在利益面前,可以罔顾一切,甚至丧失理智)
为什么当初翁总当初要总辞并要求重选的时候,你们又不要呢?(为什么要呢?你走了就是当替死鬼,决定一起做,责任你承担,最好不过了,重选我怎东会不会落马)
为什么当初翁总决定砍蔡,而你们认同集体负责,但是过后你们又不要呢?(集体负责说爽的,位子啊,你的是我的,我的也是我的,这才是真的)
以上只是想要说明,这些既得利益的混蛋们,本身的利益可能在未来不保后,开始了和当初大不同的立场。
今天的局势又有改变了,纳吉已经要介入了。如果纳吉不认同选举,廖老二,魏老大,周小姐,你们敢挺着胸膛,信字当头,勇字当胸,坚持重选,和纳吉对着干吗?
我看除了王大律师,其他人都没有这一个政治勇气。
所以,除了王大律师外,其他人没有资格谈诚信!
诚信委员会,我呸!
滥用诚信委员会就有。
只有由双十特大之前坚持重选立场到现在的人,才是好汉一条。
支持重选,鄙视投机!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分享你权益的问题,看你要如何处理呢?
看看下面:

为了你的权益,我会坚持到底!这是翁诗杰说的!

输了一票,我也会走!这也是翁诗杰说的!

他输了10多张票,他不走!
那么你的权益呢?你相信他会坚持到底吗?这是你的权益,你决定咯!

Anonymous said...

Tze Howe, 9W2THO 我挺你~
虽然我不怎么满意翁的做法~但廖的做法我更不满意~
此外,我也认同现在除了“王大律师,其他人都没有这一个政治勇气。
所以,除了王大律师外,其他人没有资格谈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