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日防夜防,国防难防!




还记得在小学作文里头,我们都会写着:军人是伟大的,他们为了我们的国家,为了我们,站在最前线保家卫国。这个句子到了今天,我们还记得。如今我们回到最近的大课题,那就是国防部的战机失窃了,涉及的不是敌军或外国人偷窃反而是我们自己的军官。那么以后我们的国家由谁来保护与捍卫呢?

国防部是一个国家最为严密的组织,也是关系一个国家防卫与安全的部门。这样的偷窃不但是令人觉得惊异更深一步去看,我们的国家随时都会被卖掉的。卖国这个骂名是严重的,但是许多人都还在讨论着自己的政党内的纷争与是非。

如果今天国防部的战机都会发生失窃,那么以后国家首相的最高机密文件也会面对同样的问题?战机的配件与引擎是那么大型的物件也能发生类似这些“人为意外”,那么以后我们的国家要如何面对外来的侵犯与攻打呢?

无论如何,作为马来西亚的子民,我们都希望看到国家的发展与稳健,若持续发生“意外”,恐怕以后我们都有危险。

Satu Malaysia, Rakyat didahulukan, Percapaian diutamakan?

Keselamatan Rakyat di tangan Kementerian Pertahanan, jika keselamatan di Kementerian Pertahanan juga bermasalah...macam mana Rakyat diutamakan?

Percapaian Malaysia adalah ke arah Wawasan 2020, jika kesalahan yang besar ini diadakan di Kementerian Pertahanan, macam mana Percapaian diutamakan?

一个马来西亚是我们如今最红的口号,最后是沦为口号还是一种目标,我们就拭目以待!
国防部,我们最严密的地方也有漏洞,以后我们要如何告诉外来投资来到我国呢??

6 comments:

Licia said...

2008年3月是政治的转折点,从那月开始,马来西亚越来越不像样。
现在国防部那么严谨的部门的引擎也可以被偷,人民对一个马来西亚越来越没有信心了。

薰衣草夫人 said...

此丑闻只有下梁涉及的说法似乎说不过去,这么大件的东西不见了,那些做头的在干什么?睡觉吗?

thunderkajang said...

哎呀,这就是家贼难防啊。

Unknown said...

Dear Sdra / Sdri / Friends,

2009 was a year of ups and downs, full of joy and sorrows. No matter how 2009 was, it sure a year that has enriched our experience, a year that has taught us how to pick up ourselves up, a year that has created more possibilities for years to come.

A pessimist will wait for 2009 to past, but an optimist is eager for a new year to come.

Penang Gerakan would like to wish you and your family a great and successful 2010.

by Penang Gerakan



亲爱的党同志丶朋友:

2009年有起有落,有欢乐有悲伤。我们都度过了2009年。无论如何,这一年,我们都累积了丰富经验;我们已发挥了自己的力量;我们也更期待在新的一年有更多更美好的可能性。

悲观者只会等待2009年的结束;乐观者已盼望新年的来临。

槟州民政党衷心祝愿大家2010年将更快乐美好。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by 槟州民政党

Hotelescortservices.com said...

Call girls in Tinsukia
Call girls in Dibrugarh
Call girls in Shillong
Call girls in Churu

Anonymous said...

美女主播聊天室 , 美女主播聊天室 , 美女主播聊天室 , 美女主播聊天室 , 美女主播聊天室 , 美女主播聊天室 , 美女主播聊天室 , 美女主播聊天室 , 美女主播聊天室 , 美女主播聊天室